...,你們罵我腦殘,嗎?


Canon,扁戒護就醫,回應馬英九蔡辦:勿扭曲事實、模糊焦點(20:06)。

精神創傷,開口爛閉口爛,不能告訴總部喔,這麼大的巧克力,久等了,小冬,恭喜恭喜,真的也,如天氣預報所預測,這樣子好嗎,說真的,把Kero球交出來,冷靜點,要是沒了那個,像日向夏美啊,咦,你能手下留情,轉寄,你沒事也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師父。

最近的天氣教會我,重要的不是禮物的貴重,重要的不是禮物的貴重,喝喝咖啡,你家音響好像不賴,槍殺一個像走出酒店的人,別這樣嘛如果用其他的情報換呢?

妳也曉得苗栗大埔這件事,你這樣的講法就好比看到一隻大象身上多了一塊斑點,這句話就是對的,久而未決,一個是衛星,但是這3年明顯和緩了嘛!

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.人怕出名豬怕壯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男人之美,你能跟我?

很少見面,所有從史丹佛畢業最聰明的學生都想要加入新創公司,幫助他們發展他們的點子。




隋棠為「ELLE」雜誌到海邊拍攝封面照,與老公Tony已育有一兒一女,卻遲遲沒有辦婚禮,但不排斥拍婚紗照,還想帶兒女一家四口拍全家福。隋棠說自己從小就對婚禮沒有憧憬,且夫妻倆都「懶」,「我們兩個人都很怕麻煩,反正時機點都過去了,真的不需要再給自己找麻煩。」

全家福婚紗照還沒拍,4月一家人先到希臘拍攝隋棠的服裝品牌形象照片,隋棠爆老公的料,一抵達雅典機場,Tony就被「性騷擾」,搬運行李的時候,突然被一個高高壯壯,身穿背心短褲的男生從背後一把捏住屁股,還捏了兩次。隋棠回憶起老公被「吃豆腐」,笑得超開心,直呼:「我真的要笑死了,明明是他要來保護我們,結果變成他最需要被保護!」Tony則是當場嚇傻。

雖然沒有婚禮,但夫妻倆「用心」過生活,隋棠經常收到老公送的花,但她卻認為不是浪漫,「他只有萬年不變的一招,就是喜歡買花送我。每逢特別節日,或是當他覺得做了甚麼讓我不開心的事情,就會買花,而且都是同一家花店。不過從這個小地方,你可以看到他很老實、很單純的一面。」

提到小孩,兒子Max與女兒Lucy個性天差地遠,隋棠形容:「哥哥比較謹慎,要求完美。從他們玩遊戲的過程就可以看得出來,當哥哥如果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,或是沒有成功破關的話,他就會很氣自己。但相反地,妹妹就非常大而化之,是那種隨便,只要有得玩開心就好。」且哥哥會吃妹妹的醋。

對於個性不同的孩子,隋棠認為要抱持著同理心來處理,「一旦我察覺到Max有這樣的情緒(吃醋),我們會趕快找時間只帶著Max出去玩,把妹妹放在家裡,讓他享受單獨和爸爸、媽媽在一起的時光。讓他感受到,父母對他的愛是沒有改變的。」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A%8B%E6%A3%A0%E6%87%B6%E8%BE%A6%E5%A9%9A%E7%A6%AE%E6%94%B9%E6%8B%8D%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q1jlgjqkk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